生活就是一份考卷

2014090516:32

秋,走過炎夏,攜著一絲微涼,離我越來越近。清晨,慵懶地站在窗前,瞭望,遠方那片水墨色的天空;風,人間最美的問候,把那些曾經在往事中褶皺的情感撫摸地平平展展的。

初秋溫柔的晚風,應著幾聲哀弱的歎息,吹著傷懷,收錄了秋日靜美的寂寥。日子,無聲無息,卻又感同身受,薄涼了人的心性。與時光面面相覷,坦露那個原原本本的自己,真真切切行走在人生這條坎坷曲折的羊腸小徑,將悲傷憂鬱的日子走成自己的幸福。踩踏著希望的陽光,不喜形色,走過無風無晴,不哀落花作春泥,走過荒蕪,迎接晨光。

隨心,感受秋風的溫度 ,循著那些遺落在楓樹下的是時光的足跡,念起那個永不能忘懷的是青春的你。那些成長、那些傷痕、那些痛、那些歡笑和眼淚 願景村人生課程,伴著永不停歇的年輪,在我青春的時光裏打馬而過,染遍了我的憂傷。

喧囂無寧休,牆上的日曆又翻了一翻,日子過得怎麼樣,還是老樣子,風風雨雨裏夾雜著點喜怒哀樂。身邊的人換了一撥又一撥,知心的愛人留不住幾個;總是帶著一股盲目的勇氣,隨波逐流,停了又走,走了又停;那些老舊的往事還未遠去,新的過往又開始慢慢沉澱。日子一味涼,粗茶淡飯,人緣冷淡,離我已經久遠的人,早已隨歲月的風塵從記憶裏淡去,或許有人會說我不念舊情,殘忍冷酷;或許有人說我勇敢果斷,釋懷離散。日子就是這樣子,味道有時濃烈,有時清淡;時而潮流湧動,時而風平浪靜;做一朵自由盛放的花,想在哪個季節開放,就努力吸收陽光,活在希望下,忘了那些該忘的,放棄那些本不該堅持的,過著屬於我們的日子,雲淡風輕的日子講到去斑,我就推介皮秒激光去斑~因為比起傳統去斑,皮秒激光去斑唔會痛,而且唔會結焦,做完皮秒激光去斑果幾日都見得人!做完皮秒激光去斑三個星期之後,我皮膚都白左!Perfect Medical 有提供免費試做,有色斑煩惱既女士們都可以試下。

生活如同一份考卷,處處是疑點,道道是難題,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,沒有誰是永遠的常勝軍,每次都能逢考必過。

生活,只有痛到極致的領悟才是歲月最深的感知,只有強大到無堅不摧才是人生最精緻的美麗。

生活像是一位技藝高超的易容師,一個人久了,為了生計,為了生活的材米油鹽黑白顛倒,為了日子的瓜碗瓢盆奔波勞碌,放棄了追求。生活,讓一個原本優雅高貴的人瞬間變得臃腫低俗,慘澹經營著美麗華旅遊糾紛一個支離破碎的家,天天與鄰居家常裏短,天南地北,漸與美麗背道而馳,忘記了最初的自己。時間總會讓淺顯易懂的道理也變得諱莫如深,後知後覺,猴年已成馬月,而人已悵然若失,將那些難以言喻的傷痛片段有選擇性地遺忘,卸下生命那些負累,做回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