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心的淚

2014010916:42



如果我死了,最難以接受這個殘酷消息的應該是最疼我的外公外婆;
 
如果我死了,我爸爸是不是會很傷心?
 
如果我死了,我媽媽是什麼樣子的心情?
 
如果我死了,叔叔是不是很開心莊思敏
 
如果我死了,妹妹是不是就缺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姐姐而已?
 
如果我死了,最愛我的海洋老公會流下一滴傷心的淚嗎?
 
如果,哪來這麼多如果,我只是真擔心我自己死了。我死了,外公外婆怎麼辦,爸爸怎麼辦?他們都沒有人照顧,我很擔心啊,老了無所依靠啊!
 
如果,我死了,海洋會不會找小三,因為太年輕。不可能一個人孤獨終老,就算自己想,家裏人也不會同意啊。要死我也要和海洋過到七老八十的,死了無所謂啦!
 
如果,我死了,地球照樣子會噝校瑫r間照樣子行走,親朋好友照樣子生活鋁窗工程
 
如果,我死了,就等同於一個螞蟻一樣去世,對大家微不足道的,只對我最重要的人重要,他們沒有我,他們失去了活著的重心,我怎麼能這麼狠心呢!
 
如果,我死了,我不想看到你們哭,但是也不奢求你們笑,所以,我希望把外公外婆和爸爸媽媽養老結束離開人世,我才能忍心死去,我更希望和海洋老公能一起到老,慢慢老死瘦身
 
如果,我死了,我肯定會向上帝祈求,讓我回去,繼續生活啊,我不想讓愛我的那幾個人孤獨終老,我要陪伴他們到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