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用什麼方式走進生活

2015071517:06


第一次見到某人時,在第一瞬間,你的腦海裏會形成一個印象。你對他人的反應,其實就像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晴雨錶,更多的是反映處你自己,而不是其他人。你不可能真正喜歡或討厭他人的某個方面,除非它反射出你對自身某方面的喜好. 通常, 我們靠近與自己類似的人, 而那些展示處我們自身某個不喜歡的方面的人, 往往令我們討厭。
所以, 你以他人為鏡,能更清楚地折射出你對自我價值的感受. 反過來, 對於你不認同的人外幣兌換, 你也能以之為鏡, 顯露出對自身不滿意的方面.要與他人和睦相處, 你必須學會容忍.
你要從根本上轉變視角, 不去評判別人, 而是不斷地反省自身, 而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. 你的任務是, 以你對別人做出的所有的決定, 評判為線索,
來改進和完善自我。
最近, 我與一位客戶一起吃午飯,他吃飯的樣子實在令我很反感.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: 他粗魯無禮, 吃飯的樣子令人噁心. 當我意識到自己正評判他時, 便停下來, 捫心自問是什麼感覺Dream beauty pro 脫毛.
被人看到與這麼個張著嘴咀嚼, 大聲擤鼻涕的人在一起, 我發現自己感到很難堪. 我還發現自己很在乎餐館裏其他人對我的看法,這讓我感到很驚訝。
記住,你對他人的評判並不意味著你就不會像他那樣歐亞美創醫學集團. 比如, 僅僅因為我評判那位客戶粗魯無禮, 並不能保證我永遠都不會有像他那樣的行為. 同樣, 如果我容忍他的行為,並不會因此突然張嘴咀嚼。
假如你用這種方式走進生活,你就能同時與你最不滿的人, 和你最尊敬, 最愛的人為鏡,指引你發現自身的缺陷, 同時欣賞自己的最佳品質。